隨著經濟的飛速發展,社會對於人們的要求越來越高,對於現代人日常來說,應該就是每天著精緻的妝容、一絲不苟的職業裝,匆匆忙忙的開始新的一天。即使在閒暇之時,面對高污染的氣候環境,大家也不敢直接以素面直擊空氣中的粉塵與紫外線,只得在臉上塗上層層保護膜。身處於現代社會,不管男女老少每天都在跟護膚化妝產品打交道。魅惑美妝得其市場發展規律,瞭解護膚化妝產品將逐漸成為人們生活必需品,便彙集市場上一系列的熱銷品牌,打造平民、便民化妝品超市。魅惑美妝店內產品源自於對人類綠色、自然、健康、美麗生活理念的理解和對現實生活的追求,凸顯“綠色”主旨,致力於水果、蔬菜等綠色植物對人體皮膚護理的應用和開發工作,彰顯出對利用綠色植物創造人類社會和諧自然、健康美麗的使命感和成就感。魅惑美妝產品取自吸收天、地、山、水滋養的無污染的新鮮綠色水果和蔬菜,不斷創新,調內養外,迅速改善肌膚生理,重現健康膚色,開創魅惑美妝美容新時代。
魅惑美妝店內全新引進了數字式皮膚測試儀,顧客進店不急於推銷產品,而是測量顧客的皮膚屬性和狀況,給出顧客購買護膚產品的建議和日常護理方案,先聚人氣再掙錢。這種方式顛覆了傳統的單調介紹和推銷的方式,以數字皮膚測試儀為顧客私人定制專屬的化妝品和美膚方案。
魅惑以獨到的市場眼光,獨佔先機,率先在行業中吹響化妝品集結號,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通過其平民價格、多樣類型、優質產品、專業服務、親和態度在同行業競爭中獨佔鰲頭,受到了眾多消費者、投資者的青睞。魅惑美妝也堅信,更廣闊的的市場在等待著大家整裝待發,積極前進。
天氣轉涼氣候乾燥,可不能只注重面部護理,雖然暴露在外面的皮膚越來越少,身體肌膚乾燥脫皮也同樣會使美麗大打折扣。做一個精緻的女人,你需要特別的身體護理,除了能讓你擁有綿軟的肌膚,也能在護理的過程中放鬆身心,使你的生活品質和幸福感得到提升哦~
冬季皮膚小困擾
1.乾燥緊繃
冬季空氣中含水量降低,肌膚更容易感覺乾燥缺水。肌膚含水量過低,表面則會看起來乾癟粗糙。
2.幹癢起皮
秋冬季節不注意保濕會出現肌膚乾燥起皮、全身發癢現象。除了不注重浴後保濕,洗澡水過熱、洗滌用品鹼性強都是導致皮膚乾燥發癢的重要原因。
3.膚色暗啞
如果肌膚乾燥,角質層水分不足,膚色就會顯得暗黃。過於乾燥的皮膚甚至會出現細紋,讓肌膚更容易衰老。
身體護理全步驟
Step1.選擇溫和滋潤的沐浴露
冬季選擇較為滋潤的沐浴露為好,但切忌鹼性過大。在身體上停留的時間不宜過長,一定要衝洗乾淨,否則很容易造成皮膚乾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sdnfdsgfj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