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穿塑身衣是一種時尚的潮流。在法國,新加坡,韓國,香港等地的女性,她們上班或逛街沒有不穿塑身衣的。據統計,在法國和香港70%的女性長期穿塑身衣。隨著中國女性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對美體的逐步重視,能重塑三圍,茜木美體內衣是繼減肥熱之後,21世紀的美體時尚新潮流。

很多媽媽會有在產後胸部鬆弛和下垂等問題,坊間不少內衣只能做到表面承托,無法提升胸部線條。產後功能修身內衣專為生產後的媽媽而設計,以人手剪裁及縫製之餘,罩杯碼數至JJ Cup及齊全尺碼讓不同身形的客人選擇。

  (2)穿塑身衣是一種健康的需求。女性到了25歲,由於脂肪的堆積,導致女性的第二性征也在慢慢減弱,我們的臉部和身材也開始慢慢衰老。美體內衣能夠對脂肪進行引流定位,讓脂肪合理分布,同時由於產品的特殊材質可增強身體的免疫功能、起到促進血液循環、預防疾病的特殊功能。

  3、穿美體內衣可滿足女人對自身美的需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良好的形體決定她的氣質,我們不僅要心靈美,外表也是不容忽視的,美體內衣不僅帶給我們一副美麗、漂亮的身材,同時帶給我們自信、青春、活力、健康,讓您的人生更加美好!

相關文章:

7個秘方讓乳房永遠保持年輕

‘薄適’將阻止你夏天的炎熱

使胸衣的邊緣與胸部的突起相匹配

內衣小知識之MM穿戴內衣的錯誤

美體內衣的塑型原理是什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胸部鬆弛
    全站熱搜

    vfsdnfdsgfj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