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比較好的。咱們就格局還有具體細節技術,來烙一烙。我講的技術包括哪一些,這是普通好多聽友或者想參加宣群的人問過這個問題,咱們說打開軟件展示的主頁,這是咱們講的東西,咱不會去深層次去挖掘一些沒用的。打開主頁自帶的什么?K線均線MACD量能,這個這個就夠了,至於說衍生出來的東西,你像均線它就是講的趨勢,對不對?然後你把他衍生成60分鍾周線月線這大小周期之間的切換,這都是咱們要講范圍之內,只不過是需要舉一反三的去綜合的去融合運用。咱們講的都是這些東西,但是只要咱們的學員你聽過我的視頻課件,禁宣群之後,咱們先拿咱們先說一下,咱們是這個趨勢為核心,咱們的交易系統是趨勢追蹤交易系統,趨勢為核心。好,咱們開始往下說了,K線。咱們講到K線的從基礎的認識,包括組合K線的組合,特殊形態相對位置這些理論好,這個理論我第一節講過沒有這樣一句話,大家都回想。講過,沒有說在趨勢的前提下,這些東西才能發揮作用。舉個很簡單的例子,趨勢向上,在這段完美的趨勢當中,無論K線組合出現什么看跌形態,比如說烏雲蓋頂三只烏鴉,他照舊會長,那句話趨勢向上,所有阻力是用來突破的。K線出現任何不利的所謂的不好的組合,只是一個正常回落。

「好現金」私人靈活易批,專為需要清卡數或現金周轉的您而設,每月平息特低,不但手續費全免,成功申請更享高額現金回贈。「好現金」助您一筆過清還所有卡數,節省利息支出,輕鬆解決財務煩惱!

  大勢所趨,它必須往前進。好,趨勢向下的時候出現什么?光頭光腳的大陽線,甚至是帶量的放量大陽線,這在牛市結出入的時候猛跌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大家可以去翻閱一下個股看一看,還是什么長長的下影線哪,倒錘子線,這在下跌途中依舊阻擋不了下跌的勢頭。什么支撐它也撐不住下跌趨勢,所謂的支撐是用來擊穿的。這是趨勢的力量,趨勢的延續性也是趨勢的魅力。在這兒這個理論我是在講K線的時候把它放在首先去講的,咱們這個視頻課件有一個特點,我講任何東西的時候,都會把趨勢這個概念穿插進去,並強調它的重要性。不可能單開的去講一個K線,K線一旦出現如何如何多么重要,他就是見底了,不可能這樣去說。這樣首先是片面,其次就是強調了賓的主要性,降低了煮的主要位置的重要性,咱們一定不能喧賓奪主地這樣去講。好,咱們這是K線,K線,說完之後咱們再講,MACDMACD本身它就是伴隨趨勢的,它伴隨取舍,它就是一個趨勢性指標和趨勢結合運用的,咱們開頭就講了,MACD是什么?是一個趨勢,動能強弱的這樣一個衡量輔助。咱們說背離就會頂背離,也有一倍,離在背離,底背離也會再而三的去背離,趨勢沒有改變,雖然說下跌動能非常弱了,只能說明原有的方向正在減弱,速度不行了。

年金計劃猶如自製長俸,讓您於退休後擁有穩定收入。當大家選擇投保年金之前,應先了解與私營年金的特點與差異,方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計劃。理財計劃提供比較不同供應商年金產品的服務,度身訂造退休理財方案,讓您未來多一份保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術
    全站熱搜

    vfsdnfdsgfj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