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在冷光美白處理後24小時內選擇白色或無色食物;避免使用紅酒、可樂、咖啡和茶、醬油、芥末、番茄醬、辣椒醬和太冷或過熱的刺激性食品;避免使用彩色牙膏和彩色漱口水;避免吸煙。做完冷光美白牙齒後,堅持每天漱口三到五次,或者飯後盡量多刷牙。如果沒有刷牙的條件,你必須徹底沖洗你的嘴,特別是在你用完甜食之後。

黃牙、齒垢,怎麼都刷不乾淨、怎麼刷都有牙漬的牙齒,到底應該怎麼辦?全世界都在搶貨的美白牙貼片,讓你牙色美的好有感。

  堅持牙科練習,特別是上下牙齒叩擊,食指腹部按摩牙齦,一口空氣漱口。每天3-5次,每次3-5分鍾。

  冷光美白的原理:冷光牙齒美白是一種美白劑,其強度為480-520nm之間的高強度藍光,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納米的二氧化矽為主體,可迅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通過小管,去除牙齒表面和深層的色素,達到美白效果。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不宜做冷光美白:對死漿漂白處理後,迅速褪色,不適應冷光美白;美白劑對填充體和烤瓷冠無影響。因此,烤瓷牙的人不應該做冷的和白的。由其他因素引起的嚴重四環素牙齒、氟化物牙齒或變色牙齒伴隨發育不全可能導致患者更大的不適,不宜使冷白變白。16歲以下人士、孕婦及嚴重牙周疾病,不宜冷美白。

相關文章:

牙齒的美白小妙招

洗牙能把黃牙洗白嗎

什么東西可以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的治療偏方

酵母粉可以美白牙齒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貼面
    全站熱搜

    vfsdnfdsgfj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