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戰術,無論年輕人或老年人想長壽,都必須始終避免長時間保持姿勢。例如,如果長時間不運動,會導致整個身體的氣血運行不暢,從而導致氣血淤滯,誘發各種疾病。年輕人可以選擇游泳,騎自行車或跑步和參加運動,這可以改善心肺功能,燃燒脂肪,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中老年人可以選擇走路或太極拳等輕柔的動作,以促進氣血運行。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減慢,身體容易積聚毒素。保持適度的運動可以清除毒素,延緩衰老。

林淦生是香港註冊中成藥,有將近四十的歷史,能經歷幾次的金融危機仍然屹立不倒。

第二個字,溫暖。儘管現在有些人變老了,但他們在穿衣服時仍然更加註重優雅,這導致了不足的保暖措施。中醫健康的溫暖是手,腳和四肢的溫暖。因為四肢離心臟最遠,所以容易出現血液循環問題。只要四肢變熱,這種情況就可以緩解。另外,腳底也被稱為人們的第二心臟。內臟有反射區和穴位。保暖可以減少各種疾病的風險。同時,有必要保持肚臍和頸部的後部溫暖。緩慢,高齡和長壽,我們的心靈必須學會慢慢變得安靜,對於那些有健康需要的人,中醫強調,無論運動或起床,都必須放慢速度,不要太煩躁,太快,或者如果太焦慮,會導致血液供應不足,從而導致心和頭暈。另外,有必要減慢進食速度。進食時慢慢咀嚼。如果吞嚥,會導致胃腸道疾病並引起肥胖。

第三個字,Run,儘管隨著年齡的增長,基本上沒有皮膚護理的概念,但您仍應適當注意皮膚的健康。中醫補水是為了補水內臟和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水分含量將越來越低,水分流失的速度將會加快。每天,我們必須確保攝入足夠的水,這可以加快基礎代謝速度,並防止體內毒素和垃圾的清除。另外,如果內臟器官乾燥乾熱,則可能引起口臭,痤瘡等各種疾病,而乾燥的肺也會引起乾咳。除了喝大量的水,您還應該多吃綠葉蔬菜,水果和全穀物。歌曲,當您休息時,您需要適當地放鬆自己的精神。中醫保健強調,面對更大的生活和工作壓力,您必須避免長時間處於精神壓力狀態,以免引起內分泌失調,還應避免肌肉酸痛和全身無力。放鬆身心,通過讀書或聽音樂減輕壓力。每天晚上上床睡覺之前,您可以洗熱水澡或浸泡腳,深呼吸,以減少全天的疲勞。

相關文章:

教您選擇正確的處方

中醫認為哪些食物容易致癌

中醫治療癌症和腫瘤疾病的禁忌

中醫認為腰痛和尿血可能與腎癌有關

中醫治療癌症的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成藥
    全站熱搜

    vfsdnfdsgfj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