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營養,母乳喂養;母乳抗體可以保護寶寶直到半歲;母乳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人體發育所需的鎂元素。 母乳喂養不僅增強了身體的消化能力,呼吸系統對病菌的抵抗力,而且如果寶寶營養不良,就很難有很強的抵抗力。 因此,父母應注意補充嬰兒生長所需的重要營養,如蛋白質、脂肪、鋅鐵元素和維生素。幼保科 課程

  2. 體育鍛練 無論春夏秋冬,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總是有利無弊。到戶外曬曬日光浴,讓家長應該抱著散散步,都是一個很好的鍛煉學習方式,既能呼吸新鮮空氣,又可以通過增強學生體質。適度的體力活動,有利於幫助淋巴系統和血液循環,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率,增強體質,提高自然病菌抗性。

  3.充足睡眠,睡眠時間不足的話,會造成人體內抗擊病魔的T細胞數量變小,更容易生病。因此我們寶寶每天要盡量可以保持八小時到十小時的睡眠活動時間。 無論是身體發育還是循環系統恢複都必須在身體處於輕松舒緩的狀態才能完成,所以不要讓寶寶太辛苦太累,這樣不利於免疫力的提高..

  4.謹慎用藥,最好少用抗生素,有些家長覺得寶寶生病就得輸液、吃藥,其實這是很不科學的。有些小冷,所以輕微的疾病,通過護理,飲食和寶寶自身抗體的父母是可以克服的。 如果總使用抗生素,很容易導致嬰兒T細胞數量減少,缺乏活力。當醫生為中國寶寶開具了含有大量抗生素的藥品後,要遵循醫囑來用藥,不能進行自行設計決定用藥量和用藥工作時間。5. 接種疫苗 疫苗有利於增強對細菌病毒的抵抗力,還能制造免疫群。家長應注意接種時間寶寶,如嬰兒六個月後可以是流感疫苗。

相關文章:

怎么判斷寶寶肚子裏有沒有蛔蟲?

什么不同情況下進行咳嗽不需要就醫?

孩子扁桃體炎長期不好會直接影響企業容貌

grurehromktghtroi

小孩長水痘的症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保科 課程
    全站熱搜

    vfsdnfdsgfjh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